close

這次的試用品為BEME比米保濕產品:

水蓮花前導水精華(5ML)/水平衡保濕面膜(1片)/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(1片)

 

 

 

我的皮膚較敏感,敷完臉後經常會泛紅、有熱漲的感覺,並沒有特別尋找適合自己的面膜,因為覺得多喝水就有用了。長期下來,年過25的我其實皮膚狀況非常糟糕,除了集中在鼻子周圍的毛孔非常明顯外,粉刺更是遍佈全臉,臉頰也有小時候亂擠痘痘留下的痘疤。平常沒有化妝習慣,出門也總是素顏,因為就算填滿了痘疤,突起的粉刺總是在那裏,覺得擋不起來乾脆放棄(超懶)。

 

上圖為洗完臉的狀態,鼻頭周圍的粉刺量驚人、毛孔也非常明顯,鼻樑位置常常乾燥脫皮

 

上圖為右臉頰有凹陷的痘疤、泛紅的痘痘。膚色突起的位置是遺傳,我和父親皮膚都有類似疣的小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24BEME的產品試用

我的使用步驟:  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


水蓮花前導水精華,塗抹在希望成效好一點的重點部位(我塗在鼻頭、鼻翼、臉頰等處)

使用前我有先參考BEME官網的產品說明,本來以為這罐只是當作菁華液使用,但仔細看發現也可以當作讓養分更容易導入皮膚的媒介。

產品本身的水蓮花複合因子(Sepicalm VG),可以抓住水分+平衡肌膚保濕。

就算洗過臉,保護膜還是在,除了鎖水保濕的功能,還可以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。

廢話不多說,趕快在敷臉前先試一點...

這款的質地比較水,雖然不像市面精華液那麼黏稠,但不會很稀、好推開,淡雅不刺鼻的花香也讓人覺得很清爽。

菁華上完,臉其實沒有什麼太大變化(應該是完整地吃到皮膚裡了),就不上圖了

 

 

敷上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,覆蓋率滿分~

膚面膜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,要在短時間為皮膚注入精華能量,很多女孩都會在妝前先敷臉。

但要短時間「吃完」滿滿的菁華,需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產品的服貼度、易吸收成分。

這款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主打補水&修復&阻黑,提高肌膚活力、淡化色斑,恢復細緻裸肌。

生化白皙因子+亮白胜肽亮白成分,可以強化肌膚色澤,讓肌膚狀態更好。

白茅萃取精+醣基海藻醣保濕成分,有極佳的滲透力,讓膚況水潤彈嫩,長效鎖濕。

上圖是我開了兩邊都打不開的情形...裡面的膠膜不太好撕,相對也比較安全

上圖為面膜材質、膠膜,這款面膜是天然植物纖維布,服貼度真的很好

 

上圖是我想強調的重點部位(事先塗了精華液的位置)

 

上圖為臉頰左右側,延伸至耳下,服貼度很好

 

上圖,美中不足的是人中的位置對我來說過長,有點扣分。

 

上圖是下巴,下圖是額頭的位置(額頭服貼到不要不要的阿)

上圖是取出面膜後,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

敷臉過程中一直很享受蓮花的香味,感覺配杯花茶看部影集真的不錯(可惜家裡沒有花茶,想看的劇也追完了,嘖),有別於前幾篇試用的玫瑰香味產品,這款的淡花香讓人覺得很舒適,試用過程也覺得很輕鬆。

下面附上敷完臉的照片,一片面膜改善不了整張臉,不過我想還是可以讓大家瞧瞧我的成果

 

 

 

 

上圖分別是剛敷完到敷完後10分鐘的肌膚狀態,其實大部分面膜使用後都有保濕效果,讓膚況變得水嫩。而我在敷完臉以後,毛孔不明顯、膚色變比較柔淡。

心得...

膚色柔潤,我喜歡。

沒有以往敷面膜泛紅、熱漲的情況。

毛孔比較不明顯,裸肌的狀態還不錯。

面膜的香味也還持續著,非常推薦這種蓮花的淡香味。

人中位置的紙可以不要那麼長就更完美了。

面膜紙的大小在我的臉上算是滿剛好的,小臉的女孩可能會貼到鬢角、下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25BEME的產品試用

我的使用步驟: 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水平衡保濕面膜

 

水蓮花前導水精華,這次我一樣上在鼻頭、鼻翼、臉頰等位置

水平衡保濕面膜,主打「超透水潤光澤肌」。看官方網頁的成分介紹,我想這款比較適合經常日曬、容易有乾燥缺水問題的女孩。

β-葡聚糖發酵萃取成分,讓水分子滲透到肌底,就像皮膚保濕的警衛一樣,監控關鍵的水分,平衡水、油,讓肌膚健康。

洋甘菊精華「天藍烴」礦物質與維生素A成分,敏感肌的女孩容易有乾癢的感覺,就像過敏一樣不舒服,楊甘菊的成分可以讓外務對皮膚的刺激舒緩。

玻尿酸已經是廣大女性們熟悉的保濕成分,可幫助肌膚保濕補水、柔潤角質層,同時提高含水量,保持肌膚光澤。

 

上圖~塗抹完前導精華的近照

 

上圖,敷上後發現這款面膜比較大,比起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,水平衡保濕面膜的面膜紙是橫向、比較大張的,兩款的大小不同,可以明顯看到我的鼻頭覆蓋的面膜紙有點長

 

上圖是下巴的位置,面膜紙過長,接近頸部(請忽略我的頸紋)

這款的味道,我記憶中最接近的是某牌的男香...菁華液比較稀,在取出面膜的時候包裝內殘留的菁華液並不多,應該是有充分的附著在面膜紙上。面膜紙的材質是美國杜邦特製天絲材質,但感覺好像比較薄,筆水蓮華款的面膜更容易乾。

 

上圖是敷完臉取下面膜的照片,膚色變柔、粉刺毛孔等也變比較淡

心得...

敷完面膜沒有泛紅、熱漲的情況。

毛孔比較不明顯,裸肌的狀態還不錯。

不偏好花香的朋友可以選這款。

面膜紙明顯較大,大臉女孩比較適合這款。

精華液乾的比較快,建議短時間服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是本次試用的心得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

 

產品的訂價和百貨公司專櫃差不多,喜歡的朋友參考看看囉~

產品參考網址:BEME | 微醫美護膚 

 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喜歡....

【試用文】本植玫瑰保濕柔潤沐髮露30ml 試用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