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跟大家介紹~連假前後的大魚大肉,讓你有排便困擾了嗎?

除了多運動外,不妨體驗看看的~每日纖即沖纖維飲,推薦給大家!(敬告:吃了腸胃蠕動會放屁喔!)

今年端午有4天連假,真的是連吃連胖的好時機阿~家裡也包了粽子、奶奶家也訂購了一串、阿姨家也自己做了一串,家裡滿滿的粽子山,讓我想起大潤發今年端午的DM號稱粽子山的廣告,我覺得我家一點也不輸大潤發阿!

還好這次端午連假前拿到了這款 美日纖即沖纖維飲,微酸微甜,吃完不好消化的粽子,也不怕隔天沒有便意!(黃金先生~~~)

關於美日纖...

每日纖品牌的目標,出自於一個普遍的問題:人們的飲食普遍缺乏膳食纖維。

這個簡單的事實,給了每日纖一個目標與存在的目的:提供人們需要的膳食纖維,幫助排便順暢。

每日纖沖泡即飲100%安心檢驗獨家纖維配方,有最平易近人的口味,餐前解油膩,而且就像喝飲料一般微酸甜好喝,為的就是讓膳食纖維可以更容易地攝取,無刺激成分

什麼時候可以喝他?

1. 每天一包其實就夠了,如果真的消化不良又不順暢,需要加強效果,一天兩包也在可接受範圍。

2. 冷水約300c.c.沖開,飲料是酸酸甜甜的,自己調整水量可以調濃淡。

產品盒裝標示,水溶性纖維、赤藻糖醇、異麥芽寡糖、維生素C、綜合蔬果發酵物、菊苣纖維等等。

產品有過CGS檢驗,沒有農藥阿~重金屬阿~什麼的物質殘留,可以到官網看相關檢驗資訊。

產品整包都是粉末,開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灑出來。

白色粉末,顆粒很細,聞起來有點淡淡的奶味(小編覺得是熟悉的味道,但產品本身沒有乳製品,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),請不要在電風扇前面打開他,會飛的到處都是。

溶解過程要記得攪拌,不然粉末溶在水里的時候會先結塊,到時候不好散開。

因為要拍照沒攪拌,可以看到右邊那張圖有結塊。

結塊的部分再杯壁磨一磨就可以弄散了,小編有拿起來吃看看,真的超級精華的...很酸、很甜,所以還是泡水化開吧!誠摯的建議您。

泡開的飲料有點偏淡黃色,混濁,因為我的杯子本來就有一點土色,所以看起來不明顯。

 

本來有便秘情況的我,實際測試了美日纖的效果,因為還在試用期間就覺得有感,所以分享給大家!

日期 5/27 5/28 5/29 5/30 5/31 6/1 6/2 6/3 6/4 6/5
飲用 (晚) (晚)   (早) (早)   (午) (晚)   (早)
排便   (早) (早)   (早) (早) (晚)   (晚)  
放屁   (多)          

小編本來大概都兩~三天上一次廁所,可能是水份不夠、長期熬夜的結果(習慣晚上看書了)。

不過其實除了喝水,膳食纖維才能根本解決卡卡不順暢的問題,膳食纖維是最被忽略的「第六營養素」,國人一天平均攝取的膳食纖維只有約10克,遠遠不足。每日纖每包含有膳食纖維19克,幫助排便順暢,溫和健康。外食族、懶得吃蔬菜水果的朋友可以試試。(當然還是多吃點有纖維的東西會更好啦!養成習慣喔!)

5/27 當天吃完晚餐就喝了一包,口感清新,一開始喝是微酸甜,如果泡太濃,覺得太甜,多加點水稀釋就沒關係囉~喝起來其實就沒有粉末聞起來的奶香味了,反而比較像偏酸的可爾必思。另外其實產品介紹是建議吃飯前就喝,增加飽足感應該可以讓我們吃少一點(?)...產品促進腸道蠕動,讓小編喝了當晚就開始排氣!!不過因為我習慣早上起來上廁所、沒感覺就不繼續了,去做其他事情(可能是因為這樣訓練不夠吧),所以我還是隔天才記錄。

5/28-29 因為兩天都有正常上廁所,我想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因為美日纖的效果,所以在29號當天並沒有喝美日纖,但正常吃飯阿、喝水阿(就是跟之前作息差不多)。

5/30 一語成讖,30號起床沒排便,上廁所時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這時候拿出美日纖,是看看會不會喝了就「有感」,但其實也沒有特別感覺到便意,反而是有放屁(好吧至少有放屁)...順帶一提,我今天中午還吃了粽子,罪惡的端午節,不知道早上補喝的那一杯有沒有效。

5/31 今天我有早一點起來蹲馬桶,因為~昨天拼命放屁,今天有感了,希望前一天吃的粽子有順利排出去,還特易再上完廁所後又喝一杯美日纖才吃早餐,雖然我沒有因為這樣沒吃完我的蛋餅,不過還是真心覺得讓我便便的功臣值得推薦。

6/1- 小編承認自己有點懶,有時候有喝有時候沒喝,但其實看表格可以發現兩三天上廁所一次的我有改善了~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常常嗯不出來,不妨試試看,沒有每天喝,至少也可以當解宿便的好朋友喔~

 

 

感謝大家看到文末~

每天外食、聚餐、約會,跟小編一樣愛吃又有罪惡感?每日纖豐富的膳食纖維,不小心吃多了也不用怕!油膩解除,享受美食好安心。最後附上小編發文當天中午吃的菜色,營養均衡、按時排便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喔!

 

試用大概幾天,我覺得真的有讓我排便比較改善,另外喝完比較容易有放屁的情形,建議回家再喝才不會不好意思啦

如果有興趣,請自行前往官網等地方查詢喔~

官網: https://goo.gl/DJbLE1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berday/

 

 

 

 

你可能有興趣...

【試用文】韓國酵果美麥多纖飲~效果不錯又好喝的超級精力汁

【試用文】台灣在地品牌 魔女物語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+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

【試用文】喝咖啡配果凍 露得清新上市→膠囊面膜&晶透面膜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