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最近撿到一隻貴賓犬,狗狗沒有晶片,還在等待主人出現中,所以這幾天一直肩負鏟屎官的職務,帶他去公園散步...

這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VOG農家瑞100%有機天然蔬菜汁~天然好喝,小編滿喜歡的。

 

今年夏天持續豔陽高照,連可以期待降溫的雷陣雨都機會渺茫,出去運動真的是折騰人...不過多虧有這隻小狗狗的出現,我勉強還算有每天出門走動,不過還是希望他的原主人能帶他回家。

運動的時候需要補充水分,小編這趟出門特地帶了紅蘿蔔汁喝(外拍),也一起紀錄一下小狗狗的陪伴。

玻璃罐的包裝,增添了時尚感。比起鋁箔包、鐵鋁罐裝,雖然厚重了一點,但其實產品是經過真空殺菌處理的,感覺更安心。

對蔬果汁的印象,難以忘懷的是小時後喝的津X蘆筍汁,小時候長條型鐵鋁罐的包裝很常見,但鐵鋁罐倒出來的飲料會有種特殊的味道,小編並不喜歡,所以也只是貪涼喝過幾次。

除了蘆筍汁,另外最廣受大家喜愛又歷久不衰的,我想非波X果菜汁莫屬了,但畢竟還是非100%天然原汁,比較像含糖飲料,喝了不僅不能解渴,還會越喝越多。

我想最原汁原味的果汁才是對人體較好的選擇,市售的蔬果汁百百種,這次和大家分享VOG農家瑞的這個品牌,說不定你也會和我一樣、變成想一直喝下一口的愛用者。

小編自己買果汁的時候,都是挑選水果類果汁比較多,像是水果攤旁附設的果汁攤,小編就還滿常去購買的。

不過對於現打「蔬果汁」,小編能接受的最多到綜合蔬果汁,因為大部分的蔬菜都有菜味,如果不添加水果,很難掩蓋那股青澀的味道。

以前媽媽買過胡蘿蔔汁,還特別強調對眼睛很好、吃了會變成兔寶寶,但連胡蘿蔔炒蛋都只吃蛋的我,光聞味道都覺得反胃。

雖然胡蘿蔔真的超臭又超腥的,但他卻富涵很高的營養價值,其中維生素A、胡蘿蔔素其實對視力真的很好(就像我媽說的,兔寶寶得特別的雙眼),另外對發育中的學童而言,也是讓骨骼強化的好幫手。對於常常如廁不順暢的朋友,這些養分也是對我們腸道有益的要素。

首先分享的這罐是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,他的成分是99%的胡蘿蔔汁與1%的檸檬汁。

特別的是那99%的胡蘿蔔原汁並沒有讓整罐橘紅色的飲料變難喝,反而喝的到胡蘿蔔最簡單的味道;沒有青草味,沒有泥土味,也沒有腥味。

因為是100%天然原汁,胡蘿蔔特有的橘紅色在瓶蓋上特別顯眼。

原汁原味不加水的果汁,濃郁很多,從水平面看不見瓶底。另外小編推測產品是有過濾過的果汁,喝起來滑順、沒有果渣。

除此之外,女孩們比較在意的熱量問題,一罐的蔬果汁中熱量只有35卡,低卡高纖,不用擔心造成太大負擔。

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喝完。

要不是要記錄、分享,我想我應該會一鼓作氣全喝掉...考量到隨身攜帶的包裝200ml其實很剛好,會讓你想喝、期待下一罐開罐後的美味。

_VOG的蔬果汁是現採現榨的,從義大利原裝進口,把最原始的風味保留在這一罐玻璃瓶中。

果汁的瓶蓋上標有AURELI,是義大利最大的有機農場,在一世紀以前因為湖泊乾涸,形成了肥沃的腹地、適合栽種蔬果。

也因為真的是蔬果汁榨出來的,產品多少有一點沉澱,是正常現象。

拍照的時候,我們附近來了一隻哈士奇,小狗狗根本沒空管我,緊盯著別狗

除了胡蘿蔔汁,VOG還有出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

紫色胡蘿蔔屬於深色、黑色蔬菜,含有維生素A、胡蘿蔔素、以及花青素等微量元素。

最近幾年很多提倡吃各色蔬果的議題,其實要滿足各式各樣的微量元素需求,喝果汁就能輕易達到,不用擔心下了班要趕去市場買菜、省去充分營養補充的麻煩事。

其中花青素其實吃葡萄就可以攝取,但紫色胡蘿蔔真的很少見(至少在台灣比較少見到)。

從外觀來看,這罐整個就像葡萄汁或桑葚汁,不會聯想到紫色胡蘿蔔(笑)

和胡蘿蔔汁口感不同的是,這款的渣渣比較明顯,喝起來也比較有顆粒感,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滑順。

紫色胡蘿蔔的味道不像橘紅色胡蘿蔔那麼明顯,應該說,沒有蘿蔔的味道,不酸、微甜,連喝起來都不覺得是胡蘿蔔汁,對討厭蔬菜的小朋友來說,這款應該滿適合當代替物的,沒有菜味、也沒有土味,就是淡淡的果汁的味道,像是不酸的葡萄汁。

另外應該是添加了檸檬的關係,果汁喝起來很清新,不會膩口。

 

 

另外因為顏色比較深、富涵花青素的胡蘿蔔汁會讓你的舌頭變色,還滿好玩的經驗XD...小編舌頭中間都變紫色了(笑)

 

 

兩款比起來,我覺得橘紅色的胡蘿蔔汁比較有胡蘿蔔味,孩子如果非常抗拒這種蔬菜味道,建議換紫色胡蘿蔔汁,應該效果會不錯。

除了果汁攤的蔬果汁、直接食用蔬菜的攝取營養方式,VOG的這款天然蔬菜汁既便利又沒有多餘添加物,小編覺得也是還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其實我覺得我的嘴唇也變得有點淡紫色了

產品的口味有3種,本篇只介紹了紅蘿蔔、紫蘿蔔,另外還有甜菜根汁(小編還沒喝過,沒辦法跟大家分享,不過其實甜菜根和牛奶滿搭的喔!)

下面是VOG農家瑞的網址,有關有機認證的資訊、購買等等,請到網站參考看看歐~

網址:https://www.cdkgood.com/vog/index.html

感謝各位讀到文末~

 

 

你可能有興趣...

【試用文】不只有指甲油!!新款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

【試吃文】竟然可以一次嗑一整根人參...超豪邁的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

【試用文】橫掃台、韓、美國際美妝大賞 Banila co. Zero卸妝膏手

arrow
arrow

   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